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關於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

豐富經驗的海外樓投資團隊

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的海外樓銷售團隊具備豐富的海外物業投資及資產管理經驗,為客戶挑選合適的海外樓作投資或自用,逐一評估不同的風險要素,包括地區、回報、樓齡、物業管理、租客質素、外匯走勢以及當地物業市場走勢等。

 

世界各地的海外樓盤選擇

現時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海外樓盤遍佈多個國家,由港人傳統投資及升學熱點英國的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翰及利物浦;至熱門旅遊聖地的日本東京、大阪及京東;同樣是許多客戶選擇升學/移民或退休的澳洲墨爾本及悉尼,泰國曼谷以及馬來西亞吉隆坡等,我們均有提供這些國家的一手樓盤項目。

 

一站式海外樓投資服務

由於客戶購買海外物業多以投資為主要目的,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推介的海外樓盤大多為有利出租或由發展商提供租金保證回報;同時亦有推介自用的海外物業,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我們於各地的合作伙伴,可為客人的海外物業提供按揭、租賃管理、報稅及法律諮詢等服務,使客戶足不出戶亦可坐享買海外磚頭帶來的豐厚回報。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